最新消息

The news
2022.11.29

宜蘭【京河園民宿】打造清水模文青簡約空間 遠眺綠意冬山河

感謝台灣旅行趣報導
來場宜蘭慢生活的旅行吧!入住【京河園民宿】遠眺冬山河的綠意山水景色,感受清水模打造的文青簡約空間,到鄰近的宜蘭傳藝園區、走到紅磚街道拍下旅程的紀念照,讓你充飽滿滿電力回歸!



若想來趟最chill的宜蘭之旅,選擇來到五結鄉感受慢生活的步調最合適,而入住整棟以清水模裝潢設計的【京河園民宿】建築,感受民宿老闆打造的簡約文青空間,讓人忘卻吵雜的城市,只顧著欣賞窗外綠意的冬山河山川景色,踩上踏板迎著風、騎在自行車道呼吸著自由清新的空氣,讓人回歸純粹又愜意的生活步調。



【京河園民宿】的房型以雙人房和四人房為主,有提供團體入住的服務,房間的空間打造日系簡約風,暖色系的家俱擺設搭配活潑的窗簾色調為整體空間點綴,牆面也以霧色的冷色調打造各式不同的房型,共通點是民宿老闆特意設計的落地窗景,讓人可以坐在沙發、木紋地磚就能欣賞民宿外頭冬山河的綠意美景。



閱讀全文:台灣旅行趣
https://taiwan.sharelife.tw/article_aid-21020.html